Saturday, July 29, 2006

一个百万富翁的初恋


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我喜欢的女生当中,确实大多留着这样长度的发型。连酒店厕所内的一幅油画,妳都可以这样温柔地轻抚。画里有一间简朴模糊的屋子。妳说:“我想要有一间很多窗口的房子。”


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追求梦想,路途遥远。路途中,总要休息,歇一歇,还要添油,虽然油费暴涨。在添油站里,怎么没有见过这样的一个女生。如果遇上了,这中途休息将会变得很久吧。眼睛被定格啦,脚板被黏着啦,心被牵走啦。舒服的休息呢。


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到达梦想的家,肚子饿啦,就想和心爱的人一起烹饪,吃一顿香喷喷的晚饭。一起在厨房烹煮,比一个人煮饭有情趣多了。看着心爱的人,边吃边说天道地,百情洋溢,看在眼中也会饱饱的。


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甜溺的气氛充满整个家,像在天堂,打开窗口,让清凉的微风吹扑。如此爽朗的空气中,让我帮妳绑起头发。喜欢这样绑着发丝的妳,后颈露出雪白的肌肤。淡淡的清香前,我想将晕眩的头搁在妳的颈肩上,从后环抱。


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家中没有摆画,虽然我会画画。因为,妳的喜怒哀乐,就是家中最美丽的一幅幅画。


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所以,就算妳气恼了,怒斥我的无知,我虽然心疼妳的气恼,却也不禁微笑着赞叹神的造物之美。生气的妳,一样的动人。


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这,还不是梦吗?如此的完美。原来,不是梦。每一个早晨睡醒睁开眼能见到妳,就知道是完美的一天了。阳光是如此的灿烂。

7 Comments:

At 8:33 PM, July 29,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ei!

 
At 12:03 PM, July 30,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ka ka... of cos.

 
At 1:53 PM, August 01, 2006, Blogger Jon Lai said...

tsk tsk.. naughty boy!! :D

 
At 5:05 PM, August 07,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口气看了很多篇entry..
突然很想哭。。。
melbourne最近很冷,没什么阳光,还是英国的夏天是骗人的?
祝福。。
:)

 
At 5:33 PM, August 07,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谢谢了.
怎么突然想哭了?
天气是不骗人的, 人的心才会骗人骗己.

 
At 10:20 PM, August 09,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的外表让人很舒服...=)

 
At 7:25 PM, August 10,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呵呵 ^_^
是啊, 很舒服, 很温柔. 最近不太有时间或时机 blog 呢...
最近我又看到那个很像妳的人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