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钥匙。笔信。冰心。


这是我的钥匙套。我觉得很酷。原来的钥匙套都是银色不锈钢制的,不好认。所以我打了新的一套。蓝色的,开外门。黑色的,开中门。粉红色的,开内门。初始,我还认不清哪一把是开哪一扇门的。后来,才认得颜色。然后配上那银色的钥匙圈,其实是精细的螺丝转枝。组合太酷了,我看着看着,竟觉得钥匙组合,像楼下一阁的角色。


他,就是死神里面的队长之一---日番谷`冬狮郎。用的是冰系中最强的斩魄刀。控制大气中的水气。千年冰牢是他最强势壮观的绝技。他是小冰的队长? @_@


这四枝笔,是人家送的。原来挺喜欢收到笔的礼物。感觉很典型。可能因为也没有收过什么特别有趣的玩意。不管怎样,我很喜欢也很珍惜这四枝笔。其中,有爸送的;有舅舅送的;有好友送的;还有她以前送的。

爸,是做粗功的人,能送我一枝笔,我心中冒进的是细腻的感动。好友,我原来不太会对待朋友,谢谢他们对我的好。

她,要开始另一段新的人生路程了。提早一个月余送了她一份礼物,没有任何留言,希望默默的祝福。以前藕断丝连了一段日子,后来终于了解。虽然我曾经渴望,但我确实不能守候在她身边,因为这对她会是累赘。所以我只希望我的祝福能守候着她。一直守候着。永保安康。我用了很长时间在心中来了解,来明白,来释怀,来放手。对不起,因为我用了不短的时间来爱她,所以用了挺久的时间来做比较对的事情。毕竟爱她,不是瞬间的火花,不能转眼间消失在黑暗中。难怪她当年说过想烧掉我以前寄给她的信(心)。而,现在,如果她想烧掉,我也只会在她身旁看着她烧。待她烧完,我就微笑着轻拍她的肩膀,然后转身踏着我沉重得又很轻快的步伐。

不管怎样,这,时间都长了。虽然有点希望她知道我现在这种豁达的心情,却也没有特地想告诉她我的心情,不想弄得匠气太重。我和她都想飞起来吧。这些字词,就放在这儿,做个寄不出的信吧。好了,我用千年冰牢封冻那段记事,冰晶又朦胧又幻丽呢。。。

12 Comments:

At 11:21 PM, August 11, 2006, Blogger 藍雨 said...

最近大家都更新了,都是我起的头?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看了你写的咚咚,我想了更多,曾想过blog下来,总觉得词不达意,所以放弃了。

真放下了的话,由衷地替你开心。但愿,那一切都不是假象,但愿。

 
At 11:41 PM, August 11,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Jet

 
At 11:54 PM, August 11,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_^

但愿

我早几天已想写写了, 因为时间和精神上的不搭配, 所以搁到了现在. 没想到你那么快就来了. 病了一段日子, 身体轻了, 来得快了? 呵呵...

 
At 11:49 PM, August 1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_O去哪打有颜色的钥匙?钥匙看起来好漂亮。我本来以为你照片灯光的问题造成颜色失准……

日番谷和我没关系,可能身高有点关联 ( ̄▽ ̄)~*

希望你真的走出来了。虽然你写这些事情的调调感觉还蛮对味,不过对你应该是伤身/心的,所以……我牺牲我的趣味,祝福你。我真伟大。

 
At 11:51 PM, August 1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楼上是我。刚不让我填名字,歧视我。我砍。

 
At 11:08 AM, August 14,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我读什么科系的? 色泽错了, 怎能不发现. [盗用]( ̄▽ ̄)~*

日番谷和妳可能身高有点关联" 这话我没说, 只是暗示. 呵呵... [举盾牌ing][防砍]

"事情的调调感觉还蛮对味" ^_^'' . 谢谢妳的伟大.

 
At 8:30 PM, August 17,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作粗工的爸爸会送海外留学的儿子精致的笔,很有日剧韩剧的感觉=)

lckay

 
At 9:33 AM, August 18,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_^

近来的韩剧, 还真有迎头赶上的姿态.

 
At 11:59 AM, September 19,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巧。我有和你一样的钥匙扣(带精致螺丝)
:)

 
At 8:48 PM, September 26,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真的吗? 过路的也是客. 认识的吗? ^_^

 
At 9:20 PM, October 02,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那样的螺丝启,是修眼镜的时候阿姨给的。我还有一个你那样的蓝色的钥匙,是我现在的房门钥匙,其实是一种有点发亮的青青的颜色,我很喜欢的。
可以结束,放下一些东西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祝好。。

 
At 9:20 PM, October 11,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谢谢 ^_^

是啊, 这种钥匙挺酷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