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现在 很想见你

最近,我曾经想过,在那《钥匙。笔信。冰心。》后,在这第158篇要结束这博客站的念头。毕竟,这博客站的一路走来,有很大部分是以她作为主干。而,故事告一段落后,当然season1就落幕。会否有season2,就会是将来的事。加上,由于生活上的单一化,读者们,毕竟不是我的老婆,亦没有必要不厌其烦地天天看我做同样的东西。

结束博客站这念头,毕竟没有立刻下定主意。心中已经拟好了一份‘结束语’以放在这第158篇。。。过了一段时间,日子依旧。就在今天傍晚,没有期待的心情下,看了这套日本电影《现在 很想见你》。看的过程中,泛泪的时候,别过头的时候,窗外的天色逐渐暗红而紫。突然觉得,现在很想见妳。

就这样,‘结束语’被暂搁了。

喜欢电影中的故事内容,还有竹内结子。如果说,李妍熙在《一个百万富翁的初恋》中是我理想的恋人;竹内结子在这电影中,就是我一直以来梦幻的妻子。她温柔得像永远温馨的家。

====================
电影有关歌曲:
《花》- 橘子新樂園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偶爾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轉世再生 也要在妳身旁 化作一朵花

是否會一直存在著 在我頭頂上的太陽
是否能一直守護著 無論妳是哭 是笑 是生氣
假如有天全部不存在時 我會更加感謝我倆的相遇
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地方發生的奇蹟
會產生 一個新的軌跡吧

因為愛而變得更堅強 因為信任而得以克服
妳所留下的東西如今依然 不失光彩地在我心裡
這就是幸福 得以遇見妳 能夠讓我重拾笑顏
懷著滿溢"謝謝妳"的心情 繼續前行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接納這個世界的全部吧
妳所留給我的
是現實中的寶物 叫作"現在"
所以我更要努力活著 成為一朵花

花為什麼會枯萎
鳥為什麼會飛翔
風為什麼會吹拂
月亮又為什麼 會發出光亮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為什麼會與妳相遇
與妳相遇這件事 就稱做命運

有如花瓣散盡的時候
如作夢一般 與你相遇的奇蹟
彼此相愛 偶爾爭吵
兩人一起克服了 無數的障礙
就算是來世 也想見到妳

雨過天晴 出現彩虹 青色暴風產生的光芒
無法退讓的重要的東西
妳注意到了嗎 那就是"愛"
還能繼續走下去吧? 己經能看見了
"思念"超越了時空 永遠的響著
妳的喜悅 妳的苦痛 妳的一切

來吧 更燦爛地 綻放吧 綻放吧 綻放吧

5 Comments:

At 11:02 PM, August 23, 2006, Blogger 藍雨 said...

我其实不希望结束啦,毕竟这里真的很好玩。很多时候msn也聊不上两句,这儿的留言可以让大家聚在一起很不错。而且我是挺喜欢你写的东西,不会闷嗄。

换种心情看看,事情可能会不一样。

但博客站是你的,自己决定吧。

 
At 2:11 AM, August 24,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_O其实158这个数目字不好。你要问我具体哪里好哪里不好,我就只能告诉你其实1580就比158好……

介个,你看人家PB Season 1完结了,Season 2还不是在同一个电视台播出。没必要停啦。不然你还可以偷偷地画一条写着“我是TYK Season 2的分割线”,注明另一个开始好了。

 
At 10:00 AM, August 25,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ijing buzhidao ni jiang de "ni" daodi shi nayige "ni" le.. haha

 
At 10:03 AM, August 25,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mean "ta" ..not "ni"

 
At 10:54 AM, August 25, 2006, Blogger kai 凯 said...

呵呵... 是谁.. 重要吗.. 并不了.. ^_^

 

Post a Comment

<< Home